close

 

 

Aug 28, 2011 CH Wedding 我來啦! 

 

CH Wedding 擁有名人明星加持的光環, 因此在整體裝潢感覺 是高雅且富有質感 

婚紗公司的流程其實都很制式,

一開始會請客人先填基本資料, 然後拿出攝影師的作品讓客人參考, 接著參觀(試穿)禮服區, 最後說明包套的內容, 我們也是按著這一步步的過程進行

 
 
喝著招待的花茶, 一邊填著基本資料, 
看著填上的新郎新娘名字, 還真的有點害羞呢XD

瀏覽過攝影師作品後, 我們就上二樓看婚紗禮服的部分,

老實說 繞完一圈後, 我覺得禮服並沒有很多, (恩 是有點少..), 而且 沒有看到很滿意的, 我想 可能我喜歡的樣式都外出了吧@@

 

接著我們上樓看VIP加價禮服, 三樓的禮服真的就精緻許多了,

A-line  華麗蓬裙或是魚尾樣式, 幾乎每件都讓人驚呼, 其中有許多是明星訂製款, 看了真的會讓人心癢癢的想試穿呢!!!

 

雖然我是預約的客人, 但是門市文娟卻沒有提議讓我試穿, 我又生性害羞@@  所以就沒有提出要求....   ((應該要大聲說出來的 啊啊啊))    

 

接著我們下樓跟文娟談包套的內容, 問了我們的需求後, 文娟就擬訂了一個 基本包套內容:

30組相片內外景 (18 12吋及光碟電子檔)

32組修片電子檔 

24吋放大加框照 附贈1個小水晶相框

謝卡600P

拍照男生2裝一套(芊翔提供)

拍照女生2套白紗2套禮服

訂婚2套禮服

結婚1套白紗2套禮服

伴娘服4套 

捧花胸花結婚證書禮金簿名條簽名冊以及一些心意贈禮....等

(之後因為禮服的緣故 有變更合約內容)

 


大家都說 婚紗公司的包套是很制式的, 其實並不然,

至少 我覺得CH Wedding的彈性倒是挺大的!!!

總之 在討論的過程當中, 文娟一直很阿莎力, 所以我們也很爽快的簽約了!!

 

喔耶!  我是CH Wedding的新娘囉!!! ((轉圈 撒花))

 
[小小心得分享]

a. 事前做功課真的很重要!!!!

了解其他人包套內容, 我還用Excel將網友的內容做整理, 才能比較怎樣的內容才是最有利的!

b. 了解婚紗公司的週年慶檔期如果剛好可以碰到活動檔期就可以省一些$$,

c. 如果很在意拍攝風格或造型感覺的, 一定要先去看先前網友分享的婚紗作品,

了解自己喜歡的攝影師以及造型師風格,才不會有遺憾...


最後 會吵的孩子有糖吃, 有想法一定要勇於開口, 婚紗公司自己會斟酌及拿捏尺寸的

 
 

 
* 事後紀錄

整個在CH Wedding消費金額從原本簽約的七萬七千元最後大約花十一萬多..

當中包括婚紗照新郎的加價西裝, 外拍氣球, 到訂婚結婚兩套加價禮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 wedding 婚紗包套內容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