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給我的  這般幸福~



想給你們每一個人  暖暖的  大大的擁抱
想跟你們說  真的謝謝了 
謝謝你們對我的每一個好 ^ ^

小小的  微不足道的我
真的很幸福  很喜歡  也很感動..



"十七歲"的生日蛋糕 
大聲的哼唱著生日快樂歌
一句一句  真摯的祝福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你你  妳妳
還有許多在遠方  心卻依舊緊緊相繫的的好朋友
以及電話  簡訊  留言  每一個可愛祝福
因著你們  我才能擁有了這麼多的貼心與溫暖   幸福與感動
謝謝大家~~~



但願  這樣的幸福  溫暖的氛圍  也圍繞著你們
愛我的和我愛的小天使們!!

謝謝天父爸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