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37

*當媽後, 相簿裡居然找不到一張可以上得了檯面的照片, 覺得好像變黃臉婆 滄桑了, 這樣不行不行不行啊!! NG!!!!!

 

 

 

台灣濃厚年節的氣氛 讓我想家了..

總是挺堅強的, 出國前也覺得沒在家鄉過年無所謂的, 但看著被除夕團圓年夜飯洗版的FB, 頓時覺得好感傷喔..

 

有點懷念那種 瘋狂吃睡 熬夜打牌 然後可以看到許多不見的親戚朋友及和他們招呼拜年的氛圍

開心看到長輩們依然硬朗的身軀, 和平輩聊聊工作生活婚姻小孩拉哩拉雜的事, 趕緊和小朋友補習下現今年輕人的最新流行資訊

就只是胡亂說著543, 但感覺愛 就在這種不自覺的笑語中流動

這些 讓我想家了..

 

但沒事的, 我想我們一定會很好的!!

 

 

[2014年 神恩典滿滿滿的年]

六月份 我們有了嘻嘻小撒嬌, 完整及豐富了生命的意義; 歷經了懷孕時諸多的不適, 總算!!  謝謝妳來當我們的孩子!!

在這同時 我也離開了工作,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是如何, 但既然做了決定就認真地往前走吧!!!

九月份 一家三口去台北打拼!! 辛苦了 蛙屁先生!!

十一月份 確定要去美國了!!! 心中的煎熬及重擔總算卸下了!! 謝謝蛙屁先生給我及孩子這麼一個不一樣的體驗, 我知道會很辛苦, 但其實心裡非常雀躍及期待!!!!!

 

[2015年 抓住祝福, 勇往直前]

我們一家三口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 語言的大障礙加上孩子年紀小, 心理壓力其實頗大的; 原來現實面是讓人如此抖抖抖啊..

但我相信, 既然我們會到這裡, 一定有 神美好的旨意在其中, 凡事一定行的!!!

 

希望, 英文能力大大大進步!!! 有了這麼棒的英文環境, 我想 再也沒有藉口不好好唸英文了吧 哈哈!!

希望, 能帶蛙屁先生和嘻嘻上教堂

希望, 能用上小腦袋瓜做一點事!! 為了生活, 為了未來, 也為了自己, 拼啊!!!!!

希望, 能好好照顧及培養嘻嘻!!! 可以帶著嘻嘻到處趴趴走, 沒有比“大自然”更棒的老師了!!  

希望, 廚藝可以大精進, 抓住蛙屁先生的胃!!

希望, 能把握在美國的機會, 好好地四處走走, 紀錄更多美好的夫妻&親子回憶!!!

希望,  2015能夠過的很充實 很認真 很不一樣!!!!!!!

 

 

 

好喜歡"!!! 驚嘆號", 覺得很正向, 一種一切都會很美好及讓人期待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