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是很矛盾又好笑的動物。 
前一秒,還哭得唏哩嘩啦的,覺得全世界都昏暗了,
後一秒, 因為情緒轉移了, 整個人也跟著樂觀了起來。


我,就是這樣的動物。
今天一整天就是這樣,經歷了心情的三溫暖。

- - - - - - - - - -
2009.6/6, 一整天的情緒, 悶

很多時候,總是有著這樣的意外,
說好,是壞,並不知道,
只能被動的接受安排..

心裡頭有慌張和無措,
也許是因為事情out of control,
或許是緊張該何去何從的茫然..

小小的聲音,跟自己說,
該長大了啦,去看看外頭的世界吧!
但是膽怯依賴的個性,讓我裹足不前..

過著安逸的七個年頭,也許是更久的時間
過度被呵護的結果,使我安於現狀,害怕改變..

並不想要這樣的,
我,想要勇敢一點點,
我,想要多勇氣一些些..

- - - - - - - - - -
2009.6/6,晚上和阿華小惠通了電話。

是因為最近壓力大,
所以才會有這般脆弱的歇斯底里。
才會就只是阿華和小惠說了一些的簡單問候及關心,
卻讓我激動的掉了眼淚。

是害怕辜負他們的期許吧。
也或許是他們給了一種安定的力量,
讓我可以卸下偽堅強的外表,盡情的撒嬌..

- - - - - - - - - -
2009.6/7,am 01:14 開始聽著棉花糖的小飛行~*

其實生活中還是有許多的美好。
聽著舒服的音符,或是一則笑話,
就輕易把我從負面的情緒中抽離。
也許是哭過之後的釋然吧..

我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同樣的,我也懂"船到橋頭自然直"的道理。

不管之後天父爸拔會是如何安排,我相信都會是最棒的。
總之準備好自己,才是重要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