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平淡生活的小記錄~*


花了一些時間把剩下幾集的敗犬女王補完,
結局的鋪陳,我很喜歡,
有一種起雞皮疙瘩的感動..



原本每個禮拜是忠實觀眾的我,
可能是因為太過於期待或是其他因素,
 [應該是因為敗犬要跟學長結婚吧 >"<, 我是支持小草莓的 ^ ^]
總之,在中間部分,讓我有點無法入戲..

就這樣,擱置了好一陣子,
最近,小忙完手邊的事情,
突然想起,這些剩下的部份..



對事情抱持著過度期待時,
當它不如心理所預期的 ,
往往總是會讓人格外失望..

留了一段空白,或是轉移了焦點,
等哪天想起時,
回到原點時,也許會有一番不同的體會^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把實驗桌前長滿青苔的魚缸收了起來,
頓時覺得空間大了許多,也清爽了些。

但是,
還是想念書桌前擺滿大大小小的魚缸的日子,
一起看魚,一起做實驗,一起開心說笑的日子,
那天看到這些舊照片時,讓我回憶起那段美好

有點懷念了..
也許在很快的以後,又會回復那樣的盛況 XD



所有的事情到了今天會有個小ending,
休息一下,放空小腦袋瓜,
然後再出發,準備接受下一個挑戰..

"我可以的",一直這麼樣的跟自己說,
加油囉! 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