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20, 2011 拍攝婚紗照前預備動
 
在拍照前約一個禮拜進行拍照及造型風格溝通的,為了要呈現屬於自己風格的婚紗照這個步驟尤其重要啊!!!!

因此我做了超多功課將圖作成powerpoint檔 整理給攝影師及造型師看楚說明喜歡與不喜歡的樣子 (超認真的啊!唸書都沒有這樣勤快說...)



很喜歡自然生活的樣子所以想拍街景

 

喜歡那種雲彩壯闊的感覺,所以想去海邊

 

喜歡最近很火紅的韓式婚紗大大的裙襬 全景的感覺 

 
 


 

特喜歡光影 

 

還有不喜歡裝酷不笑的自己不喜歡拿著玩偶裝可愛的感覺..等

而攝影師王sir非常尊重我們的意見, 還叫我們列印岀必拍的pose呢!!! 然後就follow著照片走呢!!!


接著和造型師俐婷溝通, 其實我對造型並沒有太多想法,

因此俐婷一開始拿出新娘造型雜誌讓我參考翻閱而後她就針對每一個造型提出看法並在筆記中記住我想要的造型

 

Dec 4, 2011 CH Wedding 婚紗照拍拍

攝影師 :王Sir

攝影助理: 恰比

造型師: 俐婷

 

第一套造型 類女神風禮服

地點:三芝淺水灣 (原本預定淡水沙崙海岸) 

道具:氣球

造型:花圈 放頭髮 飄逸的模樣

算不如天算,沒想到拍照當天入冬第一波寒流報到 Orz 因為擔心風過大會把頭髮吹的亂七八糟所以只好把頭髮綁起來了




第二套造型 高腰白紗

地點:Funfuntown

道具:滿天星 帽子

造型:小禮帽&短頭紗

 

因為沒帶相機,所以也就沒有側拍了, 但我超喜歡這套的造型~ 



第三套造型 棚內白紗

地點:信義路攝影棚

道具:十克拉大戒指&紅玫瑰&拍立得

造型:復古髮型及項鏈

 

因為整件衣服是透明的所以希望有條項練可以轉移焦點, 才不會這麼害羞

這件禮服穿起來有點偏大, 但是它又無法修改.. 所以整體並沒有很fit的感覺, 這是比較可惜的



第四套造型 小S的魚尾禮服

地點:信義路攝影棚

道具:兩本原文教科書(Organic chemistry & Biochemistry) & 放大鏡

造型:韓式編髮


 

原本想要的是配個耳環就好因為越簡單的造型,看久了才不會膩

因此當俐婷拿出搭配的項鏈時,我心裡是非常排斥 (但是又不敢說)

但想了想,這件禮服大家都是配耳環的換個項練看看說不定會有不相同的感覺,

又加上她是專業造型師,而項鏈是今年黃淑琦秋冬新款, 因此我妥協了 Orz



[小小心得分享]

攝影師王Sir真的超認真當我在化妝換造型時他就拿著我的祕芨研究著動作及燈光

還有因為我超堅持一定要去海邊的, 他就當起氣象學家觀察著天候變換最後終於在三芝淺水灣拍到我想要的海邊景 

雖然我後來看婚紗照毛片時, 對於照片及角度有一點點不滿意的地方,

但是整體而言,王Sir真的很推薦!!!!!

 

而造型師俐婷在溝通時她就一直強調我們要準時準時,

因此我們也很早就出發無奈台北路實在不熟悉,單行道又一堆搞得我們遲到了四十分鐘 >"< 

她非但不生氣, (可能在心裡有吧 但是沒有表現出來) 一直說沒關係沒關係的讓我們心情好過很多, 還有她不推安瓶這件事也讓我鬆一口氣 呼!!

另外 因為我們有請造型師跟拍所以出外景時一有風吹草動她就馬上上前補妝一停拍她立馬遞上外套,

尤其是當天寒流在加上風大到把人吹的亂七八糟的情況,貼心的行為真的是大大加分!!!

她還記得我所有想要的造型包括幫我借長頭紗和棚內試穿鞋 (這些都是需要額外借的), 總之我真的很喜歡她!!




 

而攝影助理恰比,超級熱情又可愛像個大力士似的,幫忙拿超多東西的,也不嫌累還常常鬥我們開心,她是整個攝影過程的開心果~*

等待婚紗照毛片的過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一整個超焦躁的 (辛苦蛙屁先生,熊小豬和janet聽我的碎碎唸)

因為天候不佳因為不願意嘗試酷酷表情因為...  隔天甚至還有想重拍的念頭,

 

唉! 總之期待開獎囉!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____^

 

 

*事後紀錄

CH Wedding 超多禮服是不能修改的, 光拍婚紗這邊四套就遇到了兩套, 訂婚禮服也有一件!!! 超糟糕的 這套還是前一天在試穿修改後禮服時才得知 >"<

雖然婚紗照片可以修得看不出來, 但是想想還是覺得很不喜歡.. 一大缺點喔!!!!

 


婚紗照請看: 【YUANx2 Wedding】CH Wedding 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