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 11, 2011 CH Wedding 信義路門市挑選婚紗照
 
當天請好朋友一起陪我們去挑片, 希望由旁人客觀的角度來看看照片是否OK

 
王Sir共拍了四百多片吧, 
第一輪就刪掉剩下一百張左右, 接著更進步一步挑選就剩下五十張左右了

雖然刪減過程有點心疼, 但是秉持著只能三十張入本的原則 也就大力刪囉! 基本上整個過程算是相當順利的 :)

 

先看海邊外景系列~

因為拍照剛好遇到寒流, 但我仍堅持要到海邊拍攝, 風大頭髮亂飛 再加上攝影師很難抓角度, 理所當然爾 照片真的很不OK@@ 所以照片也選超少張的..  

虧我超喜歡那套禮服和造型感覺的  氣 泣~~~ 

   

 *哈 蛙屁先生是直角頭 

雖然天氣狀況極差, 但經過光線後製後倒呈現另一番風味, 一整個釋懷了!!!  




之後第二套高腰白紗在funfuntown, 這是一間很有味道的小店, 只是裡面所販賣的傢俱和燈具價格都很不親民 >"<

  





關於外景還是室內拍攝這件事, 其實我在拍照之前是有所顧慮, 我們算是運氣好吧! 剛好遇到外面天氣不好!!! 

所以預約室內拍攝也算是另一個遮風避雨的景點

但若是問我現在的意見, 我一定要去拍拍大自然 花花草草之類的, 這樣整體照片呈現的感覺也會較為豐富!!!


    

之後我們還有到外面民生社區拍, 是天氣狀況真的不佳,所以照片也就Orz

因此這邊的重點放在喜歡的感覺上 而非浪漫唯美了, 而這時候的造型 俐婷幫我換成短頭紗的樣式, 腳也故意踏上彩虹鞋, 顯出外景活潑的感覺 :)

我很喜歡這幾張很生活化的感覺  

以上蛙屁先生的西裝 都是自己準備的, 雖然少了休閒服的自然與活潑, 但整體搭配我很喜歡!!!


 
而在棚內白紗的部分, 這件衣服真的讓我害羞到不行, 但是它所呈現出來的效果, 真的是大大的驚奇!!!

而在這組白紗上 我們挑選超極多的照片!!!







蛙屁先生求婚的"大"鑽戒也入鏡囉!




而這是參考韓國照片及其他部落客而得到的靈感 

 


而最後一個是小S晚禮服系列, 拍攝是在CH Wedding的其中一個棚內景,

我們都超喜歡這個景的, 還為了這個內景帶了兩大本厚重的原文書, 雖然很辛苦 但是一整個覺得值得,尤其是剛好背景有"Cell"的樣本書, 真是大心啊!!!!! 


 

而蛙屁先生兩套棚內景的灰色西裝其實是同一套, 也就是像芊翔租借的,

 

原本有提供一般的白灰黑三種色系禮服, 我們設定是灰色禮服 有點偏淺灰藍 並不是我們的菜, 因此我們就看加價款!

最後決定的就是蛙屁先生的這套, 因為它可以變換不同樣式 且一整個顯出貴族氣勢!! 所以也就毫不猶豫的加價啦!!!  (喔耶 這樣我的婚紗也可以加價加價囉!!!)



整體來說 照片還算OK, 因此除了入本的30張照片外, 還多買了未修片的原始電子檔 (21張 $350),

而且我要的自然生活風 以及制式婚紗照, 王Sir都有幫我拍到 所以挑選並不算困難!!

 
但是仔細挑剔 可以發現似乎每張照片都有一些小缺點,

姑且不論第一個造型 因為在海邊風吹雨淋, 所以自然增加許多難度,

在funfuntown的照片 由於是從外面玻璃拍的, 所以可以看到第九張照片有一條線卡在我的臉旁邊= = 

就連在棚內 (第14&20張照片) 也可以感覺整個角度是歪斜的 (但是這些經過後製通通都解決了!!!!)

所以呢 雖然有些小遺憾, 但整體感覺還不錯!! 

雖然不似名模身材 笑容及肢體語言也很一般, 但這是像我們的婚紗照, 我很喜歡!!!!!

 

 

 


[關於廠商與花費]

造型師跟拍:$5500

保母車: $2800 

funfuntown場地費: $2500 

帽子:$280 (甜心奇奇 超高效率的賣家)

滿天星:$450 (買太大束了 最後還請人修剪)

氣球:$600 (章魚先生  25顆珍珠粉色霧面 送貨到府)

新郎西裝: $4900


 

 

 

 




 
  

arrow
arrow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