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1_MV_0090M  
  

20120121 文定之囍

等了幾近半年的時間 終於拿到婚攝向詠的照片了Otz
呵 只能安慰自己說等待是值得的!!!

為了這”一生一次“的迷思 每個新娘可都是做足了功課 
我當然也不例外!! 
每件事都是爬文在爬文 比較在比較 
不管是喜帖 喜餅 婚紗 或是婚禮相關大大小小的事 
都抱著擔心將來會後悔 所以一定要做到最好的心態在進行著  @@
幸好!!看起來都還OK 大家評語都很好 才鬆了一大口氣  呼!!
 
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真的大驚小怪了..
所以 大家放輕鬆放輕鬆啊 ~*



前一晚 造型師Kelly就住在我家  人超隨性的 也很好相處 
對於造型與化妝其實我超沒有想法的 >"<  只是大概知道喜歡不喜歡  
在拍婚紗照時也是這樣 說好聽點是完全信任造型師啊!!!
幸好我遇到的 都超棒 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哈!!!!



 
因為 Kelly要化婆婆媽媽和兩個伴娘妝
所以一大早 三點五十就開始動作了@@
 
第一個訂婚儀式的造型是--溫婉好媳婦 XDDD
因為會在典禮中佩戴婆婆給的金項鍊 所以這個造型就只是搭個簡單的耳環而已
向詠大概是典禮前一個半小時到我家 
但因為我在很早就開始準備了所以並沒有拍到太多著裝的動作 


  


攝影師 是新人當天的眼睛 這句話說得真不錯
藉由鏡頭 可以了解當天新人不在場時發生的故事  
像是拿到紅包 淑惠姐笑嘻嘻的模樣 


 好朋友的笑顏  



而我的文定儀式是在教會舉行的
雖只是訂婚但踏上紅地毯的霎那 還是很感動 
 

我很喜歡這幾張向詠拍的角度 




從這張可以看到 兩個小時後的妝容一樣很透 超自然的
而且是在大哭之後喔 但請跳過那不饒人的小魚兒們

 

蛙屁先生的造型和我是配一套的 
 
 

超愛這件禮服的
滿滿的水晶 手工細膩且華麗  相當有質感呢 但是相對的 它也非常的重 
另外呢 前面是保守樣 但是背後卻有個大爆點 
沒錯! 就是大V露背 
再加上所進行的是教會訂婚儀式   所以穿著拖尾裙襬走上紅地毯  正合適呢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它不能修改 它不能修改 它不能修改!!!!! (這是CH Wedding一大缺點) 
而且我是在拿禮服當天才知道@@  
所以根本來不及補救 只好硬穿它了..   只能安慰自己說 看起來還OK  T^T 



 
 


因為時間緊迫 因此宴客進場造型就只是換個較為氣勢的頭飾和誇張的項鍊 
但整體感覺卻和儀式造型有很大的變化  
只能說Kelly的功力 真的超強!!!!





[小小心得]
總而言之 因為是訂婚儀式 所以並沒有選擇白紗當作禮服 
而這件樣式剛好符合典雅氣質簡單的好媳婦氣質 ((笑))
但是選擇一件合身的禮服真的很重要 這樣才能修飾身材 也不會有曝光的疑慮 >"< 

而在造型師的部分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沒有想法的  運氣好碰上較有經驗的kelly就讓人超放心的
因為她有在賣婚禮飾品 所以帶了超多的樣式讓我選擇 超超超推的!!!!!
加上動作俐落且迅速 還一直幫我掌控現場的時間  (哈 簡直就像小秘書一樣)
真的是一整個棒~ 

而我的婚攝在取景的角度和TIMING真的超專業的
整個相片呈現出來的溫度和質感 真的讓人覺得這個錢花得很值得 
除了照片等很久這件事外 其餘真得是沒話說啊!!!!
(這就是大牌攝影師的缺點 因為有太多CASE等著處理了 日積月累也就醬囉!!!)

宴客場地 漢神飯店巨蛋分館是較新的場所
所以在整個環境及氣氛上都有著相當的水準
又加上附有專業的主持人及婚禮小秘書幫忙整理新人禮服及掌控時間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而敬酒和送客造型在下一篇分享
 
 




 
婚攝: 向詠 (六便士)
婚錄: KIWI 影像工坊 
造型師: Kelly 
禮服: CH Wedding    
文定儀式: 高雄茄典教會
宴客場地: 高雄漢來大飯店 巨蛋分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