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gagement Day- Part II
 
這時蛙屁先生正為著等下的表演在緊張著呢

我很喜歡蛙屁先生的造型 只是白襯衫打上簡單的黑色領結
雖然簡單 卻帥氣的不得了呢!!!
 

在拍婚紗及訂婚儀式的時候並沒有選擇紅色的禮服因此在敬酒就選擇了紅色似雪紡女神風的禮服  
這件禮服非常的輕盈 適合走動  也適合矮個子的身材   

而在敬酒造型 則是走名媛淑女風 噗! (自己說的) 
 



飯店有提供南瓜馬車作二進 這是個超特別的經驗呢 :)
雖然有些好笑 感覺像是在看動物 但是倒也挺有氣勢的!!!




而下馬車後 蛙屁先生就表演了一段魔術--火把玫瑰 為之後的婚禮小物當開場
雖然不是甚麼了不起的技術  但也是練習了好一陣子呢 棒棒!!!




現場氣氛超 HIGH的 大家瘋狂搶婚禮小物   
沒走幾步路就通通被搶光了@@  (這是我整場婚禮覺得最不OK的地方) 
 








 
而送客的造型及禮服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一套
也是最多好朋友說好看的 公主式蓬裙 搭配個皇冠   沒有多餘的項鍊及墜飾 
整體簡單 典雅 也超浪漫的  ^_____^  
 




近看可以發現 禮服雖簡單 但紗裙上的亮粉 Bling Bling的
為整件禮服加分不少 

而淑惠姐的造型及禮服也都超超超正 水喔!!!
 






這就是巧手Kelly 不好說是化腐朽為神奇啦
但是 整個訂婚及宴客的過程 每一個造型及搭配 
我真的非常滿意及感到幸福  真的很推薦喔!!!
 



 
[小小心得分享]
 
在二進時 主持人就宣布有小禮物    因此大家都很有"秩序"的列隊在走道旁
但當新人進場時 大家的熱情 變成害怕拿不到小禮物 就爭先恐後的"搶"了起來
原本浪漫開心的氣氛  搞得有點....    @@    我想 這應該可以事先溝通 
可能請主持人先不要告知來賓 或是請大家在原位等候  應該可以這種混亂的場面出現


而另一個點是因為我身材較為矮小 所以送客時選擇穿大蓬禮服 
而在結婚場時 因為覺得訂婚送客已經穿了蓬裙 所以就改穿A-line禮服 
事實證明  對我而言 大蓬禮服大勝A-line禮服  整個較有氣勢  在合照時也不會被人群淹沒
所以 了解自己適合的樣式 是非常重要的喔!!!! 
 




 
婚攝: 向詠 (六便士)
婚錄: KIWI 影像工坊
造型師: Kelly 
禮服: CH Wedding
文定儀式: 高雄茄典教會 
宴客地點: 高雄漢來大飯店 巨蛋分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